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2浏览次数:3652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的真切关怀,2023年元旦前夕,学校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为避免人员聚集,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副校长鲍桂楠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学校分批邀请了多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并视频连线了多位老同志进行了线上走访慰问。鲍桂楠代表学校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耐心询问了老同志们的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困难与需求以及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送上节日慰问品。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又通过一对一视频连线或电话联络等方式,慰问了一大批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照、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商利斌

新闻初审:离退休工作处 虞 莉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