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04浏览次数:3065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以坚实组织基础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3日,我校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朱东风、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副校长鲍桂楠、纪委书记朱作付、副校长刘海波、副校长蒋兆峰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宋丹萍主持。

会前,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向学校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会上,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信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六家单位作为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紧扣主题、实事求是,既直面自身不足,又提出了整改措施。

朱东风就述职情况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一年来取得的工作实效,就会上总结提炼出的优良举措进行了深度分析,就查摆出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在点评讲话中,他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校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系统解读了2023年学校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他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努力推进落实党务业务工作双融合,推进落实以“大思政课”为导向的“三全育人”工作,抓好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更好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张 龙

新闻初审:党委组织部 宋丹萍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